一只良儿~

渣渣写手一枚,不喜勿喷
本人脾气不好,要喷请私信轰炸,不要脏了评论区,谢谢

德云侦探社(引子)

文笔极差,不喜勿喷

江湖规矩,ooc归我

私设如山,随剧情浮现

雷慎入(cp请移步合集见设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正文:

“嘟嘟嘟”办公室里,电话响了

我们的德云班主郭德纲呼噜呼噜头上的桃儿,接了电话:“喂,这里是德云侦探社”“师父,是我,九璃(此人为虚构人物,私设德云侦探社大师姐)”“是九璃呀,什么事儿啊”“重要情报:国外有一组织想闹事儿,内群人可都不一般,我待会儿会过来和您谈谈这事儿”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良儿拉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笃笃笃”      “请进”九璃拎着一个大袋子走了进来“师父,大爷”“哟,这么大一袋啊”

“师父,这是我为各位是兄弟准备的,为了对付那个组织”“哦,好”










今天就到这儿吧

剩下的明天更

老规矩,有人催就更哈~

欢迎催更

评论(10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