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良儿~

渣渣写手一枚,不喜勿喷
本人脾气不好,要喷请私信轰炸,不要脏了评论区,谢谢

德云群像『当受反攻成功』

本人新手,不喜勿喷

cp九辫,良堂,何尚,金东

本篇九辫,良堂

滴滴~某辆小破车经过~

上升曹某媳妇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要反攻(群)

“小福泥”邀请“三弦是我情敌”“往内蒙干的小企鹅🐧”“我刀呢”进入群聊

小福泥:各位在吗?

三弦是我情敌:在

往内蒙干的小企鹅🐧:+1

我刀呢:在,咋了

小福泥:各位要对得起咱们zhei群名啊

三弦是我情敌:哦~懂了

往内蒙干的小企鹅🐧:来啊,一起作腰啊(带我一个)

我刀呢:接受挑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九辫

既然小福泥先提出了,那他自然是第一个

张云雷想着:硬攻腰肯定没了,于是他决定灌醉杨九郎

张云雷先买了一箱酒,晚上便拿出来准备灌醉仰羊

谁知道,没喝两瓶,仰羊就醉了,醉到脱下衣服,躺在床上

谁能拒绝一只性感勾人的仰羊呢,反正张云雷是不能,于是他便欺身而上

『后面vip~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要反攻(群)

小福泥:我欧了,下一个谁

三弦是我情敌:我吧

小福泥:好嘞,小哥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良堂

我们的孟孟子不愧和磊磊是闺蜜  他也准备灌醉他的九良

『灌酒过程省略……』

反正姆们孟孟把九良灌醉后直接扔在了床上

“九良~”“先生……唔~”“叫什么啊?”“老公~唔~”

拉灯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声明:

本人磕良堂堂良,熙华何尚,东金金东  请不要在我的评论区底下叭叭“XX不应该是受”谢谢啦

50赞更~
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